【图】迷人的真丝吊带睡裙 深邃诱惑

2015/9/11 17:51:07 作者:O2-wa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V领睡裙真丝性感吊带深邃诱惑,玫瑰蕾丝环腰剪裁性感迷人,紫色情调更显视出了浓郁视觉费洛蒙;大片蕾丝领片、五分开衩浪漫袖型让你的短罩袍气质高雅。

一套性感舒适的真丝吊带性感睡裙足够使你能让你在夜间发光发亮,一套有丝滑触摸手感的睡衣在夜间能让你拥有宛如第二层的肌肤。真丝吊带性感睡裙美呆了。让你眼前一亮的风格,足以保持一阵帅感。下面小编推荐几款性感睡裙给大家。

此款蕾丝拼接的睡裙很有甜美的诱惑感,吊带的设计十分迷人,粉色的色调让人迷恋。胸部的蕾丝双面拼接,使胸型的效果更佳;法式的蕾丝花边,塑造若隐若现的性感。

高衩剪裁真丝吊带性感睡裙,双侧高衩设计真丝吊带性感睡裙只有更加性感更加让人遐想的暧昧,蕾丝美胸能够凸显女人的最骄傲,柔缎连身裙滑顺能让你剪裁出美好曲线,双侧高衩设计让美腿表现出一览无遗,只有更加性感更加让人遐想的暧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