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筒手套美女系列     教你如何正确选购

2016/4/22 21:36:14 作者:M-hel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手套是手部保暖或劳动保护用品,也有装饰用的。手套是个很特别的东西,当初它的产生并不是为了实用,只是到近代,它才即将成了寒冷地区保温必备之物,或是医疗防菌。

选择技巧
一看:透过皮质表面清洗的纹理和毛孔辨认上等小羊皮;透过羊皮切面部分的纤维看出柔韧的羊皮纤维!
二闻:尤其是经过纯手工打磨的头层小羊皮,皮香味道更加浓厚;然而那些配皮或者仿皮的手套则通常带有化学涂料的味道!
三摸:顶级小羊皮外层是十分柔滑的,内层由于羊皮香味很细腻,贴合皮肤也是超细腻舒适的,但是丝棉甚至化学涤纶的都比较硬!
四烧:真正的小羊皮和牛皮等其他天然皮一样,燃烧后留下的灰烬很容易用手指捻成粉末状,同时散发出蛋白质(如鸡蛋烧焦)的味道,有种香味;但是配皮或者仿皮都会有塑料烧焦的刺鼻味道!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