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冬天时尚搭配男款   教你轻松变时尚型男

2016/4/22 17:19:37 作者:O1-gaoji… 来源:伊秀服饰网
走在大街上,各种潮男扑面而来,究竟男士冬季服装搭配要如何才能算是潮男?小编今天就带来一些潮男穿衣小窍门,让你轻松变时尚型男,变成大家学习的典范哦!

现在不仅女生要打扮,男生也要打扮了呢,走在大街上,各种潮男扑面而来,究竟男士冬季服装搭配要如何才能算是潮男?小编今天就带来一些潮男穿衣小窍门,让你轻松变时尚型男,变成大家学习的典范哦!
将皮衣外套和简单的纯色系大衣外套叠加起来穿着,反而能够打造出一种意想不到的大牌效果,内搭选择黑色的打底衫,搭配灰色系的格子裤子,特别帅气。

经典的拉链、翻领设计历久弥新,传递出经典的醇香,活泼的鸭舌帽微微中和了过于硬气的气质,增加了时尚和顽皮的气息。百搭的牛仔裤当然是上选,但是还有什么单品可以更加适合呢?复古皮鞋与手套的颜色与围巾交相呼应,显示出整体的和谐统一。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