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加肥加大码短裙图片大全 浅析短裙各种风格搭配

2016/4/22 15:25:39 作者:M-hum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浅析短裙各种风格搭配,短皮裙成了秋日的必备单品,既有温度还能酷感十足,而且还可以随心的搭配,与皮外套搭配,无论你是想打造知性干练的气质,还是欧美潮范儿。

碎花短裙搭配长筒袜,一双皮鞋和帽子将复古风发挥到极致。到了秋天,搭配一件长款深色西装,复古中不失摩登风范。
短裙在夏季是非常受欢迎的,同时也会是女性口中的最爱,男人最喜欢欣赏的风景。短裙走的都是时尚性感的风格,所以要求穿短裙的朋友应该有比较高挑的身材以及比较sex的美腿。否则容易适得其反。
皮质短裙

短皮裙成了秋日的必备单品,既有温度还能酷感十足,而且还可以随心的搭配,与皮外套搭配,无论你是想打造知性干练的气质,还是欧美潮范儿,黑色短皮裙都会助你一臂之力。

包臀短裙
包臀短裙可以说是职业女性的必备单品,有多种颜色选择,搭配方面可以黑色搭配白色、深红色,当然灰色系也是可以的,搭配白色能显示的比较淑女,搭配深红色能显示的比较女性魅力,搭配灰色系显示比较活泼,各有所好。
泡泡短裙
泡泡短裙是裙子上有波纹或泡泡状裙摆的短裙,其穿起来非常优雅,好看,夏季穿最适合不过了。
高腰短裙

高腰短裙主要指短裙底部高于大腿中部或者中部以上,通过搭配小西装、雪纺衫等拉大女性下半身和上半身的比例,使个子矮小的女性在视觉上显得高挑。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