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鞋大了不跟脚怎么办 只需加这两种东西就能解决

2018/2/25 15:45:12 作者:YUl-wuxu…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人都有这样一种经历,那就是买来的皮鞋太大,走路的时候很容易脱落,不跟脚,这个时候我们应该怎么办呢?下面就来介绍两个非常实用又简单易学的方法

很多朋友应该都有过这样一种经历,从市场上面买回来的鞋子太大,穿起来很空,走路的时候也经常会发出声音,甚至还会掉落。这种时候我们应该怎么去做呢?很多人都会说,把它拿到店里换一双就行了,但是在有些时候是不能去换的,这时就只能靠自己来对它的内部进行简单的改造,让它变得合脚。下面就来介绍两种比较简单的做法。

1、买一双鞋垫,把它放在里面

朋友们可以去市场上买一双鞋垫回来,然后把它放在鞋子的里面,这样就能够让里面的空间变小,穿的时候也会合脚一些。至于鞋垫的大小,可以选和鞋子一样大的,也可以选择稍微小一点的,但是一定不能买大的,因为这样穿起来会更加的难受。

2、使用后跟贴

鞋垫虽然很少方便,但是这只能在天气比较凉的时候用,而在六月份左右的时候就不太合适了,因为这样会很捂脚。这个时候,朋友们可以用后跟贴来代替垫子,这样既不会感觉到热,也能够解决鞋大的问题。而这种东西在很多地方都能够买得到,只需要把它贴在脚跟的位置就可以了,如果还是觉得大的话,也可以在侧面多贴几个。

这两种方法都是很容易进行操作的,当然,如果朋友们觉得这两者都比较麻烦的话,直接多穿一两只袜子也是可以的,但是这样会很容易出汗,所以还是上面说的方法比较简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