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毛衣里面穿什么衬衫好 4款利落又优雅的穿搭

2016/4/23 16:04:58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白衬衫领仿佛为整身的灰色调注入了一针强心剂,令搭配顿时有了亮点,白色让你显得帅气精神了许多,精致而考究的领型亦可为着装细节加分。与粗棒的针织毛衣配合的十分完美。

相信型男们都对“长袖毛衣X衬衫”的穿搭很熟悉,带点书卷气的斯文气息,保证是令女孩好感度激升的搭配之一,不过实际穿上身之后,却常觉得自己穿起来好像怪怪的?看似简单的穿搭,其实隐藏着许多小细节。

看似单调的衬衫,其实只要微调领型、扣子、下摆等小地方,就能让整体穿搭散发出不同的味道。衬衫扣子的开合也将决定穿搭的走向,通常将扣子全扣的情况下,不管将领子露出与否都能营造较斯文学院风格,打开1~2颗钮扣并拉出领子则较能呈现随兴的感觉。

单宁衬衫搭上圆领酒红色毛衣,将扣子全扣并拉出领子,在穿搭中注入些微俏皮感。

灰色毛衣搭配浅色领毛衣黑色的衬衫领仿佛为整身的灰色调注入了一针强心剂,令搭配顿时有了亮点,黑色让你显得帅气精神了许多,精致而考究的领型设计亦可为着装的细节加分,局部装饰人像图案的领带同样带来惊喜,让看上去搭配更加时髦。粉色的衬衫可以搭配深蓝色的毛衣,穿起来你瞬间年轻了5岁以上。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