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珍珠项链哪种款式好看 关键要选好搭配好

2018/2/26 9:31:12 作者:M8-zhouc…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现在很多人都喜欢珍珠这个东西,尤其是由珍珠制作的东西,比如珍珠耳钉、珍珠手链,当然还有珍珠项链。珍珠项链是很多人的选择,但是不得不问一声,哪种款式更好看呢?

佩戴珍珠项链有很多好处,它可以让女性看起来更加优雅,更加吸引人;它可以让人看起来更加成熟精干;它可以让人看起来更加高尚、时尚。那怎么才可以达到这些效果呢?每当走进珠宝店,各类珍珠饰品琳琅满目,让人眼花缭乱之时,更让人难以选择,不知哪款更好看。珍珠项链看起来都好看,但总有一款是适合自己的。

一、选取原则

说到珍珠项链哪种款式好看,其实是根据自身而定的,它与很多因素有关,比如年龄、脸型、还与工作环境有关,当然还有自己缺乏什么样的气质,自己想要什么样的气质。比如随着年龄的增大,佩戴珍珠的大小也会随着变大,这样方可凸显出每个年龄段的气质。对于脸型,若是短脸,则可以佩戴长一点的项链,这样可以让脸看起来更长;长脸则相反。

二、不同款式的作用

佩戴珍珠项链其实很大程度是为了凸显气质,所以项链的款式尤为重要。如果你想要一种精致小巧的感觉,那么小颗珍珠适合你;如果你想要给人一种成熟能干的感觉,那么中等的珍珠项链适合你;如果你想要给人一种高雅、时尚的感觉,并可以缓和环境气氛的话,那么大颗珍珠合你的口味。当然还有种给人不一般感觉的款式,那就是加了宝石或者玛瑙的项链。

三、其它

总之,珍珠项链一般都是好看的,但是哪款适合你,这需要在选择的时候考虑到很多因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