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扒扒尖头细跟鞋搭配什么衣服  掌握诀窍才能做女王

2016/4/23 19:01:26 作者:Q1-sumei… 来源:伊秀服饰网
风情万种的高跟鞋永远是女人们的,穿上高跟鞋不仅可以让女性的身材显得更加的挺直,而且还可以增加个人魅力,尽管穿高跟鞋有不少坏处,还是挡不住女人……

风情万种的高跟鞋永远是女人们的最爱,穿上高跟鞋不仅可以让女性的身材显得更加的挺直,而且还可以增加个人魅力,尽管穿高跟鞋有不少坏处,还是挡不住女人穿高跟鞋的心。优雅白色:纯白色简单清爽,既适用于通勤场合,又可以轻松玩转派对造型。如果你觉得白色高跟鞋太单调,不妨搭配颜色出挑的服装、包包与之搭配,这样既可以有女神般的优雅也展现出你不俗的品味。经典黑色:黑色高跟鞋更是百搭的单品。温柔裸色:和自己肤色一致颜色的高跟鞋可以神奇地在脚上消失,和小腿融为一体。裸色似乎让女人们无形中增高了,腿也变长了。裸色高跟鞋很好搭,而且其不可替代性也十分明显。糖果色:在搭配时注意全身色彩不宜多哟,颜色做到统一。至于高度,要量力而行。可以根据身高和习惯来决定。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