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款皮靴过膝盖的应该怎样搭配 7种时尚方法你学会了吗

2016/4/24 16:02:52 作者:T1-luox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女款皮靴过膝盖的怎么搭配?小编告诉你方法。长靴搭配什么衣服好看?今年冬季除了大衣是出街必备外,别忘了给自己备上一双长靴。一款时髦的长靴,不仅会让你的出街更温暖。

女款皮靴过膝盖的怎么搭配?小编告诉你方法。长靴搭配什么衣服好看?今年冬季除了大衣是出街必备外,别忘了给自己备上一双长靴。一款时髦的长靴,不仅会让你的出街更温暖,也会更显气质哦!那长靴如何搭配合适的衣服呢?让我们去瞧瞧达人都是怎么玩转的吧!1、长靴+皮草。毛绒外套是女生冬季选择较多的单品,而除了尖头高跟鞋能表现其优雅格调外,长靴也是选择之一,而且是冬季非常好的保暖担当哦!2、长靴+马甲。女生选择穿马甲外套的并不多,但有所不知,可马甲外套带来的好处可不少。首先在款型设计方面,无袖的设计,让冬季释放了手臂,变得更轻松自由。另一方面,对身型的修饰也有好处,除了对肩宽MM适合外,与长靴的配合也会让矮个子MM很显高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