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衣背心裙百搭里面搭配衬衣 7个方法让你变得甜美可人

2016/4/28 7:32:35 作者:YP16-ca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末初秋时期,往往陷入尴尬境地,穿一件微凉,加外套又太多,而且混搭日系风格的追随者绝不会随意一件衣服就出门,让可甜美可优雅的毛衣背心为你解围吧

经典毛衣背心搭配秀
夏末初秋时期,往往陷入尴尬境地,穿一件微凉,加外套又太多,而且混搭日系风格的追随者绝不会随意一件衣服就出门,让可甜美可优雅的毛衣背心为你解围吧:初秋的季节,是个在穿衣上特别尴尬的季节。只穿一件单衣感觉有些凉,再加一件外套又会感觉有些厚,真是让绝对不会随便搭配穿衣的姑娘们头疼不已。不如让一件毛衣背心来解救这个尴尬的局面哦。
长款低领毛衣背心
01 低垂的领口在胸前画一段优美的半弧,让丰满胸型凸显。不同手法编织成的花纹交错,忍不住开始怀念妈妈亲手织的毛衣,满载的爱心。
V领针织毛衣背心
02 简单的纯黑色针织毛衣背心,贴身的线条,能够充分体现女性凹凸有致的S曲线。圆滑处理的V型领,低低的抵达下胸线,内搭翻领衬衣或者堆堆高领都恰到好处。
钉珠装饰毛衣背心
03 堆堆高领省去了围脖的搭配,任秋风怎么也吹不进脖颈。两侧从肩头开始的泡泡凸起,让整体饱满可爱。胸前钉珠拼成的菱形图案,给低调的灰色增添一丝生机。
蝙蝠袖开衫背心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