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衣背心裙百搭里面搭配衬衣 7个方法让你变得甜美可人

2016/4/28 7:32:35 作者:YP16-ca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末初秋时期,往往陷入尴尬境地,穿一件微凉,加外套又太多,而且混搭日系风格的追随者绝不会随意一件衣服就出门,让可甜美可优雅的毛衣背心为你解围吧

04 非常优雅的韩式背心,内搭一件简单的白色T恤就能成为让人过目不忘的精致靓女。蝙蝠袖设计,尽显优雅迷人。宽松但不至于松垮的款型,包裹出玲珑身型
黑白条纹短款毛衣背心
05 饱满柔和的麻花辫,温暖气息十足。黑白条纹,抢眼醒目。腰部黑白条纹横栏,成为完美比例的分割线。内搭白衬衣,下搭修身牛仔长裤,秋天因你而美丽。
开衫连帽背心
06 灰色开衫背心,与生俱来的深沉安稳,有了黑色连帽修饰,顿时充满动感活力。黑色连帽的可脱卸设计,让背心穿法多变。两侧的大口袋,实用与装饰并举。
浅灰两面穿毛衣背心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