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浅灰色羽绒服搭配怎么弄 小编教你简单的搭配方法

2016/4/29 15:39:07 作者:T1-luox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日系衬衫娃娃衫应该怎么搭配?在春去夏来的这个过渡季里,各种衬衫是代替换季的好单品;那么娃娃领雪纺衬衫必然是熟女和轻熟女的好选择,复古风情的波点。

日系衬衫娃娃衫应该怎么搭配?在春去夏来的这个过渡季里,各种衬衫绝对是代替换季的好单品;那么娃娃领雪纺衬衫必然是熟女和轻熟女的好选择,复古风情的波点和星星纹爱心印花,透视又复古的纯色镂空,还有各种繁复的disco印花,绝对让你在这个春日成为最瞩目的街头潮人!米色娃娃领衬衫搭配技巧1:米色可以搭配白色,淡蓝色,灰色的裤子。米色娃娃衬衫领搭配技巧2:今年大热的日系森女风 应该是超级好搭配的衣服 ,下身搭配简单的纯白色裤装即可。蓝色娃娃领衬衫搭配技巧3:蓝色可以搭配白色、米色、杏色、卡其,灰色的裤子,裤子颜色不宜太深,长短不限。修身或者稍微宽松的休闲款式均可。蓝色娃娃领衬衫搭配技巧4搭配搭配浅棕 浅灰 米色 豆绿 浅咖啡等大地色 。只要是轻薄的棉麻材质 搭配以上颜色都会很清新 很自然~所以不用担心 皮肤不是很白也可以选择偏黄的米色。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