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休闲内增高白色运动女鞋怎么搭配 小编教你潮流时尚的方法

2016/4/29 19:55:21 作者:T1-luoxi… 来源:伊秀服饰网
休闲内增高白色运动女鞋怎么搭配?内增高鞋是矮个子女生的,其实无论身高多少的妹子穿内增高鞋都会很好看的呢!接下来,小编就来教你内增高鞋搭配技巧,收好啦!

休闲内增高白色运动女鞋怎么搭配?内增高鞋是矮个子女生的最爱,其实无论身高多少的妹子穿内增高鞋都会很好看的呢!接下来,小编就来教你内增高鞋搭配技巧,收好啦! 搭配一:粉红甜美印花连衣裙+浅色系增高休闲鞋粉色玫瑰花纹立领连衣裙充满青春动感,又不失小女人的妩媚,亮眼的颜色让人忍不住多看两眼,搭配浅色系的粉嫩能增高休闲鞋,造型更加完美,公主feel瞬间展现。搭配二:灰色针织衫+薄荷绿长裙+拼色内增高休闲鞋。松打造清新潮女出街LOOK!内增高鞋可以搭配裙子当然OK!搭配三:中长款打底衫+毛呢外套+黑色围巾+紧身打底裤+黑色增高休闲。风劲吹,我们也来看一组韩版的内增高鞋和女装搭配吧!一身黑色系,无疑是显瘦搭配之道!搭配四:淑女打底衫+黑色紧身裤+黑色内增高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