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仔裤冬天怎么搭配好看 4种混搭时尚又好看

2016/5/5 15:56:18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经典的蓝色牛仔裤,搭配白色菠萝针织衫,是冬季里最适合的穿搭,随着气温的逐步下降,选一件薄荷色的韩版西装呢外套搭配,就可以轻松的将韩范儿演绎的恰到好处。

牛仔裤是一款经久不衰的流行单品,它因为其强大的百搭性而备受时尚男女的喜爱。但是到了秋冬季,随着气温的下降牛仔裤因为缺少了一些柔软、亲肤感让很多喜欢它的人也只能暂时将它搁置在角落。其实只要懂得搭配,即使是寒冷的季节里牛仔裤也能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穿搭效果。

牛仔裤+针织衫+呢外套

经典的蓝色牛仔裤,搭配白色菠萝针织衫,带着些许休闲感,是冬季里最适合的穿搭,随着气温的逐步下降,选一件薄荷色的韩版西装呢外套搭配,就可以轻松的将韩范儿演绎的恰到好处,而且适合任何场合穿着。

微喇牛仔棉裤搭配高跟皮鞋

微喇牛仔裤加绒加厚设计,让裤子款式保持时尚的同时能够有很好的保暖效果,鞋子的搭配方面选择高跟皮鞋,该款高跟皮鞋穿起来非常的性感,非常适合搭配牛仔裤!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