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双排扣西服怎么区分穿着场合 男士选择西装注意事项

2015/12/31 19:11:04 作者:N-fengsu… 来源:伊秀服饰网
双排扣西装不新鲜,可是这个冬天得换换穿法了。不同于春天季羊毛质感的棉质轻薄面料,冬季的双排扣西装多为羊毛质感的厚重面料,颜色也趋于深色系为主,重点是搭配上...

双排扣西装不新鲜,可是这个冬天得换换穿法了。不同于春天季羊毛质感的棉质轻薄面料,冬季的双排扣西装多为羊毛质感的厚重面料,颜色也趋于深色系为主,重点是搭配上,摆脱了统一的商务装穿法。这个冬天,双排扣西装走混搭范儿。

“双排扣西装基本上就是权力的表达。” 最有资格评论男性西装的Giorgio Armani先生这样说过。这当然是一件进阶单品——当你已经pass了纠结着买一颗扣、两颗扣还是三颗扣西装的阶段后,双排扣便是你可以考虑的时髦进阶版。是的,它很强大,很贵气,很不一般。

美国版GQ的创意总监Jim Moore这样描述双排扣西装:“一旦你扣上扣子,它立马让你更苗条、更得体,简直就像盔甲。”同时,他更在YouTube里,教男人在办公室内外把 一件双排扣西装穿得时髦得体。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