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腿短怎么穿靴子 三点让腿短的MM穿靴子也穿的美美

2016/5/6 22:01:34 作者:U-deng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腿短适合穿什么靴子?春天穿靴子,既暖和又漂亮;但不少人认为,没有模特儿那般漂亮的腿形,就不适合穿靴子。其实,只要根据以下几点选配靴子,扬长避短···

腿短适合穿什么靴子?春天穿靴子,既暖和又漂亮;但不少人认为,没有模特儿那般漂亮的腿形,就不适合穿靴子。其实,只要根据以下几点选配靴子,扬长避短,无论你的腿短、腿长,腿细、腿粗,一样都可以把靴子穿得靓靓的。下面就先来说说腿短适合穿什么靴子吧。

腿短适合穿什么靴子注意事项一:如果你的小腿较短小,穿靴子好不好看靴跟的长度最关键,靴跟必须在7厘米以上(以舒适为先)。
腿短适合穿什么靴子注意事项二:穿靴子要使腿显得修长,首先不能让视线分段,因此选择接近裤子或袜子颜色的靴子是最稳妥的选择,配上及膝裙就更棒了。
腿短适合穿什么靴子注意事项三:靴子厚底不等于脚长,鞋跟与前脚掌一样厚,也达不到增长腿形的效果。所以,马靴虽然可爱,想显得腿长的人还是避之则吉。而对于长筒靴来说,不显笨重是最重要的。
腿短适合穿什么靴子注意事项四:膝盖下如果贴身,自然令人觉得腿形修长。但如果靴筒宽松,会使重心下移,小腿就会显得更短小,但是会显得腿细,不适合腿短的MM。
腿短适合穿什么靴子注意事项五:如果你的腿有点罗圈腿,那可不要选择短靴,因为脚踝处正好是罗圈腿开始的地方,长度刚到脚踝的靴子会完全暴露你的罗圈腿形。如果选择靴口有装饰或剪口设计的靴子,或者靴长在膝盖以下5厘米就能把别人的视线引开,罗圈腿也就不那么明显了。

腿短适合穿什么靴子注意事项六:如果你的小腿较胖。小腿肥胖的女孩不适合设计华丽的靴子,因为这样会把所有的目光吸引到你的腿上。尤其是那些花哨的细鞋带、细后跟,仿佛随时要在重压下被拉断。与其自暴缺点,不如选择运动休闲型或平跟靴子,它们简单轻松的设计,能让你的腿形显得苗条美丽。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