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学生书包双肩男款  时尚双肩包教你背出潮男范

2016/5/6 23:17:53 作者:O1-chenz…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大size的双肩包无疑是最实用的,对比起单肩包斜跨包,能背更多的东西同时减少肩部的负担,小编就教教男士们怎么用着大size的包包也能背出潮男的感觉!

大size的双肩包无疑是最实用的,对比起单肩包斜跨包,能背更多的东西同时减少肩部的负担,适合经常背很多东西的男生。小编就教教男士们怎么用着大size的包包也能背出潮男的感觉吧。

双肩包烂大街,要想搭出彩选对款式很重要,这款双肩包拼接了皮质和帆布颜色也很百搭,衣服上用一款简约的白色经典T恤配上一件最in的宽松牛仔裤凸显时尚,配合双肩包更有亲近感。

双带的双肩背包减龄效果超赞,很显活力朝气,配上一款出行方便利索变身小学弟,上衣用一款灰色的T恤搭配清凉舒适很适合现在的季节,下面配上一件牛仔裤,更加帅气。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