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爆毛衣裙图解 随时随地牵引时尚旗帜

2016/5/7 10:27:31 作者:T1-hu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裙装,长款的毛衣裙也是你的衣橱明星,超夯的款式出尽风头,遮肉好穿又兼具拉风造型,一直以来也是潮人们的大爱,借靓丽的款型和温暖的材质,轻松就俘获了爱美之人的芳心。

秋冬季,除了各种廓型外衣、裙装,长款的毛衣裙也是你的衣橱明星,超夯的款式出尽风头,遮肉好穿又兼具拉风造型,一直以来也是潮人们的大爱,它凭借靓丽的款型和温暖的材质,轻松就俘获了爱美之人的芳心。无论是宽松还是贴身的线条,都能显瘦;搭配裤袜与靴子,既方便又不显臃肿。温暖又舒适的毛衣连衣裙你一定要有一条,不管是内搭还是外穿,它都是让你显瘦的利器,配丝袜或是小脚裤,披上优雅的廓形大衣脚踩高跟鞋,不繁复的搭配才最美!如麻花温暖贴心,启幕秋冬针织毛衣盛宴。中长款粗线针织大气实用,还有独特的韩国休闲范儿,让你成为潮流时尚人士,独特设计的弧形衣摆,遮盖肚子、包臀,保暖又不妨碍活动。宽松的韩版针织毛衣裙,蝙蝠衫的版型设计遮挡拜拜肉、小肚腩,领部拼皮设计超显质感,肩袖及衣摆拼接蕾丝,更显层次感,下身自由搭配牛仔裤等单品,轻松百搭。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