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包裙如何搭配上衣图片大全 搭兼具时髦和性感的打扮

2016/5/7 18:04:12 作者:T1-wangm… 来源:伊秀服饰网
包臀裙是不少明星大咖青睐的时尚单品,贴合身线的设计让女性迷人的曲线展露无遗,搭配一款极简的衬衣或T恤就能轻松穿出潮人范儿,下面就来看看包臀裙怎么搭配才时髦吧。

灰色包臀裙+白色衬衫时尚指数:★★★★★搭配看点:灰色包臀裙非常适合职场lady,斜开叉的设计个性又时尚,露出的肌肤还能在视觉上拉长腿部线条哦。搭配一款线条简约的白衬衫,精致干练不失气场,脚上的白色高跟鞋与衬衫色彩呼应、手上的银灰色手拿包与包臀裙同色系,这样的呼应让整个造型更具时尚韵味也更大气耐看。印花包臀裙+拼接衬衫时尚指数:★★★★★搭配看点:杨幂这款印花包臀裙极具欧洲艺术气息,搭配一款白色衬衣能很好的凸显包臀裙的华丽感,拼接和透视的设计让白衬衫更加性感和抢眼,不至于被包臀裙抢尽风头。脚上的踝靴大牌范儿十足,当然,搭配一款浅口黑色细高跟鞋也一样起范儿。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