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蓝色短款羽绒服怎么搭配 选择适合你的风格

2017/12/16 7:13:12 作者:M9-lika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冬天来临,每个人的衣柜里面都添置了一件件厚衣服,就比如羽绒服、棉衣、大衣等等。在各种各样的衣服当中,冬天比较保暖的衣服还是羽绒服,既保暖又轻巧。

蓝色是很多女性朋友都喜欢的一种颜色,它让人的皮肤看起来白皙,整体感觉也是清新活泼,蓝色的短款羽绒服更是受到很多女性朋友的喜爱。蓝色短款羽绒服的搭配方法有很多,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我们可以搭配一条牛仔裤和一双运动鞋,这样的搭配,适合各个年龄阶段的人们,这样看起来既精神又干练,清新活泼,非常适合外出游玩逛街。

蓝色短款羽绒服还可以搭配冬裙和靴子,冬裙是很多女生衣柜里必备的一件单品,冬裙的样式也是多种多样的,比较受欢迎的一种样式是喇叭裙,穿冬裙的时候我们可以搭配一双靴子,筒靴的长度可长可短。在冬天,这样的搭配既保暖又时尚,是我们平时生活中比较常见的搭配,当然选择冬裙时,要注意冬裙的颜色,大家可以选择非常普遍的黑色。

这样的衣服还可以搭配各种各样的紧身裤,看起来干练又有个性,可以是紧身皮裤,或者是紧身的黑色裤子,只要整体搭配看起来整洁大方就可以了。紧身裤适合瘦一点的女性朋友,这样看起来身材苗条,休闲时尚。这时候我们还可以穿上一双休闲鞋,比如运动鞋、小白鞋、豆豆鞋等等,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适合自己的单品来搭配。

其实在小编看来,不管是怎样的穿搭,只要看起来干净整洁,符合自己的喜好,那么就是适合你的搭配,会让你看起来非常有自信。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