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裤子上有毛毛怎么去掉好呢 教你几个道具除毛

2015/12/13 16:37:12 作者:S-chen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冬天因为静电裤子上容易粘毛,不仅影响美观,看着也不舒服吧,小编这里有几个去毛的技巧,大家可以看看哦。?那么怎样去除裤子上的毛毛,为你提供去毛毛的方法。

冬天因为静电裤子上容易粘毛,不仅影响美观,看着也不舒服吧,小编这里有几个去毛的技巧,大家可以看看哦。

怎样去除裤子上的毛毛
1、宽胶带
找到一卷宽胶带,剪一段距离的胶带。把毛衣铺平,用胶带在上面轻轻的压一下,毛毛都会沾到胶带上面。效果很快速,明显。
2、滚刷
大的超市里面应该会有卖的。胶皮的那种,可以反复使用的。毛衣铺平,滚刷按一个方法滚动。一竖竖的滚动,使用起来很方便。
3、湿毛巾擦
如果不是着急要穿的衣服,可以用湿毛巾。把有毛的地方,都慢慢的擦一遍。效果比较明显。
4、用手抹掉

如果身边没有什么工具的话,可以用手沾少量的水。微微湿就可以了,用手把衣服上面的毛往下顺。稍费时一些,不过效果不错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