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怀表的佩戴方法图片 四种不同位置不能弄错

2018/3/17 10:05:12 作者:M214-c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不少怀旧的男士都爱戴怀表。而男士怀表有好多种,并且它们的佩戴方式是不一样的。正确的佩戴方式能让怀表的魅力彰显出男性的魅力。所以学好关于佩戴怀表的小知识很重要。

不少的男士经常在电影中看到怀表便心怀敬仰。角色们戴着怀表链,穿一身中式礼服或西方礼服,然后脚上的皮鞋光滑发亮,彰显着个人受人尊敬的高贵品德和威望的地位。不过,他们是否发现电影中有一些戴怀表的方式是不对的呢?它要求有特定的位置和高度。现在给简单地解释一下。

1.普通表链

普通表链很简单,一头挂在扣眼,而怀表挂于裤袋。

2.扣眼表链

扣眼表链和特定的纽扣连接着。要把这个纽扣从后方扣进夹克衫或者外衣的扣眼中。链子能从衣襟中随时拉出。而怀表则置于兜里。

3.T型表

这种比较常见。但事实上,很多人不知道戴T型链的方法,其实很简单。只要把表链中的金属棒垂直插进衣服的扣眼(由于扣眼是水平的)即可。当你看表的时候,你就从口袋里拿出来。一般来说,大而精致的雕花表链是身份的象征,所以你可以看到很多男人喜欢佩戴着装饰性高的怀表。

4.双头阿尔伯特表链

它是以阿尔伯特王子的名字来命名的。其佩戴方式和T型链差不多,不过是增加一条链子而已。而把金属杆子插在裤袋里是穿戴这种怀表的经典方式。

以上就是各种男士怀表的佩戴方法,是否学会了呢?用正确的方式佩戴相应的怀表才不会尴尬。

怀表虽然在日常生活中可能不会经常遇到,但它在正式场合往往有较高的出场率。不少时候,怀表代表品味和地位,而戴怀表的男性充满怀旧气息和魅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