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手套女式新款推荐  尽显佩戴者的优雅气质

2016/5/8 11:27:31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复古色系的皮手套,尽显佩戴者的优雅气质。而且在手腕的地方增添了一点的毛茸茸球体装饰,显得更加有气质,高贵。让平常的服饰变得非常可爱。你喜欢这样的单品吗?

皮质的手套,在小编看来,是高贵气质的表现,更是名媛风搭配时胡常用到的。但是平时的女生,很少尝试过它们的魅力,因为要用到的场合根本不多。但是其实有很多休闲一点的手套,是可以尝试的,它们一样保留着皮质的高贵,但是多了一点随性的气息。

复古色系的皮手套,尽显佩戴者的优雅气质。而且在手腕的地方,增添了一点点的毛茸茸球体装饰,显得更加有气质,高贵。让平常的服饰变得非常可爱。你喜欢这样的单品吗?

红色的皮手套,你敢尝试吗?小编认为可以在搭配单一色调衣服的时候,搭配这款外套,那么就会让整体的服装搭配都有了更好看的效果。另外,手套上还有一点精致的花纹,很好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