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皮靴子怎么清洗 让你鞋子永远都保持原样

2016/5/8 19:37:40 作者:U-deng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磨砂牛皮皮鞋该如何清洗及保养?磨砂牛皮皮鞋的耐穿与否在于皮鞋的质量和保养的好坏。若质量好且保养也不错,就能达到既经济有实惠的目的。其实磨砂牛皮···

磨砂牛皮皮鞋该如何清洗及保养?

磨砂牛皮皮鞋的耐穿与否在于皮鞋的质量和保养的好坏。若质量好且保养也不错,就能达到既经济有实惠的目的。其实磨砂牛皮皮鞋的保养,应从刚买来就开始,并贯穿于皮鞋的整体使用过程,下面简单介绍一下有关皮鞋的保养知识。
方法/步骤
定期用同色系的鞋膏均匀涂擦,经自然晾干10分钟后用布或鞋刷轻荡会泛出自然光亮。 
经常保持皮鞋干爽。如皮鞋弄湿了应用干布及时擦去鞋内水份放在阴凉处自然凉干千万不要放在太阳下暴晒。 
存放时间较长应放入鞋撑或用废纸塞好皮鞋。
磨砂皮面用毛刷顺向梳刷,可用硬质毛刷拉。
若皮鞋因受潮湿或脚汗过多等其它原因出现表面泛白、冒盐霜等现象,可以用轻质柔软布片蘸上醋轻擦后再涂擦同色鞋膏晾干。
皮鞋的染色内衬如遇水、受潮及磨擦有时会有掉色现象均属正常。
皮鞋一定要避免与酸、碱、盐、油等物质接触,防止表层破坏,影响穿着美观及皮鞋寿命。
为了延长皮鞋的使用寿命可将不同皮鞋轮换穿着最好隔一天穿一次。
有很多人喜欢穿皮鞋,但是皮鞋脏了不能想普通的布鞋,球鞋一样下水清洗。特别是真皮的鞋子该怎么清洗呢?下面的经验里面冰冰就和大家分享一下真皮鞋子怎么清洗的方法。

一、真皮鞋子不能放在水里面洗,这样损伤鞋子,我们可以使用柔软的棉布沾上水之后在把水拧干,然后用湿布擦拭鞋子,这样可以把鞋子上面的污垢擦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