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围巾的花样有哪些呢 5款花样大盘点

2016/5/8 19:45:45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八字麻花围巾在生活中我们是常见的。首先织的时候,先织左麻花,而左麻花是用一根多余的针穿上3针,隔开这3针先织左手上的3针接着织多余那根针上的3针。

打围巾的方法谁知道有什么花样?
1.八字麻花:八字麻花围巾在生活中我们是常见的。首先织的时候,先织左麻花,而左麻花是用一根多余的针穿上3针,位置在主针下面,隔开这3针先织左手上的3针接着织多余那根针上的3针。右麻花就以6针为例 右手针先从左手针上挑6针(顺序从左至右)123456。然后再是左麻花用左手针从右手针挑过456针,在抽出来脱落123回到左针长,右麻花用左手从右手挑过456针,再挑过456针,抽出来脱落123回到左针上,这样一直重复织完就可以了。 
2.鱼骨针:这种鱼骨针的织法,也是很常见的一种花样。首先3针组成1朵花,第一行, 边针不织,并拉紧线以保证围巾二条边松第1针,织1针下针后将线绕到棒针上,第2针并织1针 依次织完最后1针织上针。第二行,同第一行,依次循环,织到自已需要的长度。
3.情人扣:情人扣这种花样的织法首先第一行,第一步上针是边针不织,将线绕到右针上面,将这针上针挑到右针上。第二步下针是织2针并1针,织好将线绕到右针上面。第三步下 是织2针并1针,织好将线绕到右针上面。按第二步循环织完全部针。第二行同第一行依次循环织到自已需要的长度。
4.单元宝针:这种单元宝针首先第一行,将第2针织不织将其挑到右针上,并将线从这针上绕过形成2个线圈。第二行的时候将第二针织上针,将这针上的2个线圈并织为1针,要注意的就是为了保持围巾两边的平直,每次换行的首针是边针都不用织,挑过就可以了。第一行的最后一针织1上针,然后重复就可以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