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款项链胸前打结图解  教你变得更时尚

2018/3/2 23:13:12 作者:YUd1-wuw… 来源:伊秀服饰网
长款项链胸前打结很好看。项链的长度大概六七十厘米的,可以做单排佩戴,大概是在胸部的位置打结,搭配连衣裙,毛衣,职业装都不错。长一些的,打两个结好看。

长款项链几乎是每个爱美女生饰品柜中必不可少的单品之一。可能很多女生拥有不止一条的长款项链。那么,如何佩戴长款项链才能够更加彰显你的气质呢?通常认为长款项链在胸前打结,能够让你变得更时尚。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长款项链胸前打结的一些图案,以及如何佩戴能够更加增添你的优雅气质。

一、挽一个结

通常的长款项链长度可能达到一百二十厘米,把项链先挂在脖子里,然后,合并两端,把尾部拉起来从两端处绕过去,穿成一个结,这是最常见的长款项链胸前打结的图案。不仅简单,而且佩戴起来非常的大方好看。

二、挽两个结

如果你所购买的长款项链的长度达到了一百四十厘米,那么按照我们挽一个结的方法,在相邻紧挨着的位置挽两个结,这样能够让长度变得更加适合,让项链和身材衣着等各方面更加协调。

三、形成v字形的线条

当你佩戴长款项链的时候,不管是挽一个结还是挽两个结,都会在你的胸前正面的位置形成了一个v字形的线条。如果你的衣领恰好也是v字形的,那么正好和你的衣领形成了相呼应的搭配;如果你穿着的是高领的衣服,v字形的线条能够衬得你的脖颈更加修长。

四、搭配毛衣

长款项链无论是和裙装或者毛衣搭配,都非常的和谐。但是如果和高领的毛衣搭配,能增加佩戴者的亲和力和自信力。而且如果是身材比较娇小的女生,穿着高领的毛衣,佩戴长款项链打结,能够产生层次感,在视觉上起到拉长身高的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