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儿童穿高跟鞋的危害有哪些 别为美丽丢健康

2016/5/8 19:48:04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女童和青春期少女骨质柔软极易变形,穿高跟鞋会使骨盆发生不易觉察的转位,影响骨环的正常结合,导致骨盆畸形。人类足骨的发育成熟大约在15岁,鞋大小直接影响足骨生长。

有的家长说,我给孩子穿坡跟鞋,坡跟鞋稳还舒服。更加错!高跟鞋穿起来累,很多孩子尝试一下就不敢再穿了,而坡跟鞋对儿童脚造成的危害与高跟鞋相同,但比较稳又舒服,孩子就会经常穿,危害性更大。
曾经有瑞士额一项研究报告指出,常常穿高跟鞋或不合适的鞋子行走时,小腿的肌肉紧绷,能够减少大脑内“多巴胺”的正常分泌。分泌“多巴胺”的减少,容易使人情绪出现思考困难、幻听等类似精神分裂的症状,使患上精神分裂症的机率增大。
小编温馨提示:各位家长们不要因为孩子的吵闹就给她买高跟鞋穿,告诉孩子,公主小的时候也不穿高跟鞋,好好保护双脚,等过了18岁,一双健康漂亮的脚就可以穿上各种各样美丽的高跟鞋了。这样才会变成真的小公主,18岁以前是不能穿的,要好好保养自己的脚。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