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筒靴过膝女靴搭配图片展示 3款时尚搭配值得你借鉴

2016/5/8 19:57:58 作者:O3-chenl… 来源:伊秀服饰网
修长纤细的美腿是每个MM都想拥有的,但并不是人人都能如愿拥有天生的大长腿,但是我们可以通过搭配来弥补。过膝长靴就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它能帮你塑造一双细长大美腿。

长靴搭配
辣妈出街必定又是一场潮流秀,亮银色针织内搭配上黑色呢子外套,一双过膝长靴秀出玉腿足以HOLD住全场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踩着恨天高走犀利路线,一身醒目的蓝黑拼色针织衫,时尚服装搭配超大号信封手袋,颜色搭配十分高调。超模简简单单的黑白搭配就很出挑,高挑的身材绝对是制胜法宝,长及膝盖的靴型非常保暖又实用。冬天时尚潮人也爱一身黑色混搭,本季最潮的及膝裙搭配帅气军装夹克,组合同样是长及膝盖的黑色中筒靴组合绝对是挑战身材比例的搭配。依旧是潮流混搭风,拼色leggings蓝色豹纹TEE,搭配上方跟蓝色马靴帅气又时尚。奚梦瑶的宽松款式套头毛衣是本季相当流行的款式,内搭黑色衬衫誓将复古风进行到底,绑带式黑色中筒靴舒适随意。拉链装饰设计感十足的宽大毛衫能轻松遮盖并不完美的臀部曲线,蓝色迷彩leggings让整身造型不再沉闷,舒适的马靴最适合帅气随性的街头装扮。即使是冬日街头也可以有炫目的色彩,橙色混搭粉红想来不是每个人都敢于尝试的,黑色外套和长靴让整体融合在一起。街拍长靴 冬日爱美的MM都想在众人面前展现傲人的身段,所以不顾温度,即使是寒冷的冬天一样穿出短裙的搭配模式,但近日的街拍中明星也是人手一双长靴,街拍长靴成了冬日街头的主角,今天就一起来看看欧美明星是如何演绎这样的搭配模式的。超模简简单单的黑白搭配就很出挑,高挑的身材绝对是制胜法宝,黑白相间具有小香风情的套装搭配长及膝平底长靴一样气场完存。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