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衣图片女款搭配展示 彰显时尚帅气风格

2016/5/9 12:41:27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喜欢亮色系的菇凉也不妨试试这款亮果绿色的皮衣外套,超级带感!类双排扣设计,优雅气质。腰带让你的腰身更妖娆,搭配白色的修身牛仔裤,整体大方得体又优雅。

想必各位美眉的衣橱里都不会少了那么一件皮衣外套,酷酷的感觉总是让人难以割舍。但是,皮衣外套到底要怎么搭配才能更加凸显你的魅力所在呢?接下来就让小编带你一起来学习一下皮衣外套的搭配技巧吧。

黑色的短装皮衣外套是最经典最百搭的款式。搭配深棕色打底衫和破洞牛仔短裤,简洁自然。黑色丝袜在此的运用很奇妙,与个性时尚的大墨镜一起打造一个性感时尚的大美女造型。

喜欢亮色系的菇凉也不妨试试这款亮果绿色的皮衣外套,超级带感!类双排扣设计,优雅气质。腰带让你的腰身更妖娆,搭配白色的修身牛仔裤,整体大方得体,优雅满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