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红棕色皮鞋配什么颜色裤子呢 鞋子和裤子搭配的注意事项

2016/5/9 21:35:03 作者:CYL16-zh… 来源:伊秀服饰网
棕色鞋配什么裤子容易出彩呢?颜色方面建议选择米色,白色,或是黑色的,卡其色,都显得很大方休闲,搭配米色显得整体很协调;搭配白色裤子,显得整体很干净...

2:运动装的:短袖的深紫色或银色的卫衣+黑色的运动裤+棕色鞋
很多人也会选择搭配黑色运动裤,和棕色鞋或者其他色的鞋子都可以很搭配的选择。另外在选择好棕色鞋配什么裤子后,可以考虑下上衣的选择。上衣颜色范围比较宽泛,如果是单穿T桖建议穿亮色系的可以是白色,黄色粉色淡棕色但一定要有图案不过图案不能过分花哨。如果穿外套,外套可以选择灰,格子外套或者有装饰和比较精致的亮色系外套。也可选择和鞋子颜色相近的外套。
要注意的是:
1)鞋子的颜色尽量和裤子不要相差太远。

2)袜子的颜色尽量和鞋子或者裤子一致,千万不要穿深色裤子和鞋子配搭白袜,那只会让你更有侍应生的“气质”。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