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中长款连衣裙背心款式 让这个夏天更清凉美丽

2016/5/10 13:25:05 作者:U1-lij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小背心款式的连衣裙会让你的魅力大增,尤其是在夏季,小背心连衣裙已经成为许多女生的必备之选,不只是因为它所带来的清凉体验,还因为小背心连衣裙会.....

小背心款式的连衣裙会让你的魅力大增,尤其是在夏季,小背心连衣裙已经成为许多女生的必备之选,不只是因为它所带来的清凉体验,还因为小背心连衣裙会让你从头到脚都拥有十足的迷人气息哦。

碎花小背心连衣裙,蓝紫色裙子搭配复古粉色碎花图案,甜美清新。紧致的收腹瘦腰设计,迎合腰部曲线,展现腰部完美线条。裙摆百褶处理,精致剪裁,更加富有层次感和立体感,可爱清纯的感觉呼之欲出。

纯棉休闲背心连衣裙,黑白是一对经典的组合,也是潮流的撞色搭配,黑裙白边,跳跃的色彩,非常吸引眼球。休闲宽松的背心裙版型,轻盈舒适的面料,给你带来更多的夏日清爽体验。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