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套头围巾怎么收尾图解 为你介绍三款潮围脖搭法

2016/5/10 21:54:18 作者:O1-qiuhu… 来源:伊秀服饰网
绿色系格纹围巾,还掺杂了些许红色,好看又时髦,不仅为经典的格纹图案带来了复古的味道,还倍添文艺气息。为简单的黑色呢子大衣除去了沉闷感,既起到了抵御严寒的作用。

冬季恋歌,为心爱的他,亲手织一条围脖,是冬季的温暖,是丝丝的温情,是在这白色的冬季一次完美的邂逅和相约爱让这个冬季不再寒冷哦。

棒针围脖的织法
第一步:左加针
织过围巾的姐妹都清楚,刚开始当然是起针,首先就是左加针
第二步:右起2针一起,左加针,织过一行之后,我们又换右边,也就是右起2针一起。
第三:左起2针一起
因为是左右都织过一轮了,所以接着就是再左起2针一起

第四:挂针,一直左右左右的织,织到你满意的长度位置,那男士围巾也就织了,最后挂针即可。

绿色系格纹围巾,还掺杂了些许红色,好看又时髦,不仅为经典的格纹图案带来了复古的味道,还倍添文艺气息。为简单的黑色呢子大衣除去了沉闷感,既起到了抵御严寒的作用,有修饰了造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