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儿童皮衣怎么挑选呢 教你皮衣选购五个要点

2015/9/26 12:51:47 作者:T-wuji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皮衣是采用动物皮,如牛皮、羊皮、蛇皮、鱼皮等动物皮,经过特定工艺加工成的皮革做成的衣服,由于动物皮的毛眼具有透气性,用它来做衣服,人就象多了一层皮肤。

皮衣是采用动物皮,如牛皮、羊皮、蛇皮、鱼皮等动物皮,经过特定工艺加工成的皮革做成的衣服,由于动物皮的毛眼具有透气性,用它来做衣服,人就象多了一层皮肤,所以它对人类的突出贡献是防寒,当然还有很多优点,如美观、高贵、不容易脏等。由于皮衣是用皮革制成,因而它的清洁与护理都要采用专用清洁剂、护理剂。皮衣清洁剂、护理剂的酸碱度PH值应在5~7.5之间,并且是油。由于皮衣经过使用一段很长时间后,内部的油脂会挥发走失而变硬,因而要护理,护理剂应用新发明的皮模拟油皮革软化护理剂。
发展:在竞争日趋激烈的市场环境中,中国皮革业能取得如此成绩实属不易,也由此证明了中国皮革业生命力的旺盛与强大。皮革及其制品的市场潜力是很大的,全球皮革总需求量约为1.0亿平方米,相当于3亿张牛皮的产量。但是,中国皮革制鞋及其相关产业的企业也应该正视到,我们在很多方面也存在不足之处,虽然中国是世界上皮革生产大国,但并不是皮革强国,在品质、价值方面仍处于弱势地位。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