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儿童皮衣怎么挑选呢 教你皮衣选购五个要点

2015/9/26 12:51:47 作者:T-wuji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皮衣是采用动物皮,如牛皮、羊皮、蛇皮、鱼皮等动物皮,经过特定工艺加工成的皮革做成的衣服,由于动物皮的毛眼具有透气性,用它来做衣服,人就象多了一层皮肤。

选购五要点
冬季是皮装的销售旺季,尤其是在皮装日趋休闲化、时尚化的今天,它更加受到消费者的喜爱而成为冬季服装销售的热卖产品。然而,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具备一定的选购知识,才能买到一件货真价实,称心如意的皮衣。购买皮衣时,鉴别皮衣的优劣是选择皮衣的关键,这里介绍鉴别皮质的几个要点。
一、味道
皮子有一种天然的皮革味道,但是并不强烈。如果皮子本身的质量不好,脱脂不完全,或是化工原料质量不高,都会使皮子的味道变得刺激而强烈。而优质皮子的味道清新、自然,容易被人接受。
二、亮度
光亮感是皮质天然形成的,是皮质独有的美感。一般说工艺鞣制的皮革上浆面变厚,皮子的原始纹路被覆盖。浆厚的皮子亮度很高,但浆面牢固度不强,易脱落,而良好工艺鞣制后的皮革亮度并不很高,但很柔和,手感不厚,浆面牢固不易脱落。
三、手感
皮质的手感应该丰满柔韧、有弹性。优质皮子摸起来多有一种丝绸般的滑顺感觉。质量较差的皮子摸起来十分滑腻、厚实,而且手攥之后很死,弹性差。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