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时装周盛宴,贝尔莱德唯品会专场巨惠

2014/8/28 18:41:11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九月到了,秋高气爽,家里的衣橱也要来一次大变样,才能将美丽形象持续一整年。

    各种时装迷人眼,不知道怎么穿?九月到了,时装周还会远吗?不懂穿,咱们就等着米兰时装周这场盛宴吧!

    好了,我们先来回顾时装周的大牌吧!

   最会编的阿玛尼。Giorgio Armani执掌品牌39年,可谓真正的未老宝刀,老头子倾情法兰绒,并且把编织手法玩得炉火纯青,不仅将法兰绒的手袋“编”得可爱迷人,人家皮衣都是编织出来的,毫无压力让大家叹为观止。

    借中国元素大火的Gucci。当中国风的竹节包成为Gucci近两年的卖点之后,Gucci再次汲取中国灵感将唐装扣镶在了这一季的服装上,金属质地的唐装扣巧妙地与风衣腰带结合,将中国元素糅合在欧洲的军装风里,低调的与众不同更为高雅精致。

    看了大牌,各位亲们是不是按捺不住了?钱算个屁啊,喜欢就买啊!买买买······嘿嘿,不过羡慕归羡慕,赚钱不易还是要且买且珍惜啊!

    贝尔莱德挂烫机曾亮相米兰时装周,为顶级名模和奢华大牌服务。作为挂烫机行业的领导者,贝尔莱德拥有核心科技,专注时尚,精于品质,每一件产品都堪称艺术品,自然深受大牌喜爱。今年的时装周,贝尔莱德和您一样期待,届时又会有哪些精彩呢?

    9月1日至5日,贝尔莱德唯品会“大牌盛宴·静候米兰时装周”专场将隆重上映。为惠及更多时尚爱美人士,专场特设超多优惠惊喜:精选爆款,买指定产品还可以获赠乐心健康秤为美丽加分,更有满400减40上不封顶等活动!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