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超短袜怎么搭配才时尚呢 小编为你介绍时尚的搭配法则

2016/5/11 14:31:54 作者:T1-luox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男士超短袜怎么搭配?穿搭这件事情,想要完(累)美(die)就要对任何细节有处女座一般的讲究。比如帽子是不是买对了,领带和袖扣搭不搭,皮带要不要露出来。

男士超短袜怎么搭配?穿搭这件事情,想要完(累)美(die)就要对任何细节有处女座一般的讲究。比如帽子是不是买对了,领带和袖扣搭不搭,皮带要不要露出来,还有袜子够不够潮。自从裤子短了一截,袜子也开始变得重要起来。时尚界的事情我是不懂,比如凉鞋里面穿白袜在五年前就是土包子的标志,但一转眼满大街都开始这么穿,皮鞋里穿红色袜子,坐下来裤腿下还要露出一截什么的,也是一样的道理。如果你还在保守着 X 年前的袜子观,人生历程里几乎只穿过黑灰蓝三色的袜子,那下文可能对你有一点帮助——至少更有一点新鲜感。首先,你可以尝试一些不同的颜色,比如和棕色皮鞋一色,或者和中性灰西裤一色的,可以在不同色阶、纹理、材质上做挑选。原则上本文建议的所有袜子穿搭,都必须保证质感好,勤洗勤换,组织松垮和材质发硬的都及时扔掉,否则挑选得再好看也白搭。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