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羽绒服毛领掉毛怎么办 几大小妙招来帮你

2017/12/11 7:01:12 作者:M214-w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羽绒服的毛领在打理上面是比较麻烦的,不管是清洗还是日常保养都要非常注意,不然很容易出现掉毛现象。下面给大家提供几个小妙招,帮你轻松解决羽绒服毛领掉毛的问题。

冬天的时候,大家都喜欢穿羽绒服,既轻便,保暖效果又非常好,一般羽绒服都有用来装饰的大大的毛领,毛领的确很好看,或许没有那大大的毛领我们都不会买某件羽绒服呢,但是想必大家都深有体会,羽绒服的毛领经常出现掉毛的现象,导致其他衣服上面都沾满了小毛毛,有没有什么办法能够解决这个问题呢?

首先,要想从源头上解决问题,那就要考虑羽绒服及毛领的质量了,毛领有少量掉毛现象其实也是比较正常的,但是如果掉毛太多可能就是质量问题了。在我们买有毛领的羽绒服的时候,首先可以看看毛领的质量,如果容易掉毛的话,你用手在上面轻轻划拨几下,手上肯定会粘一些毛毛,这种情况下这件羽绒服就不要买了。

如果你有件羽绒服的毛领容易掉毛,也不用过分苦恼,买一把专门用来刷毛领的小刷子回来,顺着毛领轻轻刷,那些已经脱落或是即将脱落的毛毛就会被刷下来,进而就不需要担心这些毛毛会粘到其他衣服上了。注意在选购刷子的时候,一定要选那种毛比较柔软细腻的刷子,否则会伤害我们的毛领,加重其掉毛程度。

还有就是日常的护理,平时不要用手抓毛领上的毛,当那些毛比较凌乱的时候,也要选择用刷子梳理,不要直接用手梳;另外,就是清洗方面的问题,尽量不要经常洗,而且毛领一般也不会沾到什么脏东西,顶多就是灰尘,刷子刷一刷就可以了,如果实在要洗的话,不要放洗衣液之类的,用温水清洗就可以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