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码皮衣女装大全 选购五要点必须要知道的

2016/5/11 18:05:23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服饰网
4瘦腰瘦肚子秘诀四:晚饭要巧吃:如果你想要33在晚饭少吃,但又害怕饿的话,可以在晚饭前吃一些水果,或者喝杯水,先将温柔胃液冲淡,同的施工方调查报告称

牛皮:

1)黄牛皮表皮较薄,且毛不稠密,毛根陷入不深。皮向、脂腺、汗腺不发达,一般常用作鞋、皮包的表面。特点:有猪皮的厚度、弹性足。
2)水牛皮皮毛稀疏,粘面粗糙,有明显的乳头状凸起和皱褶,皮板的质地较枯瘦,面积大而厚重。常用于做鞋和机械轮带,经过加工变软后方可做袋。
羊皮
1)山羊皮纤维组织较坚实,柔软弹性好。于黄牛皮相似,但较薄,皮面凹凸纹清晰、细致、真皮感强。
2)绵羊皮与山羊皮相似,但毛束的脂腺、汗腺较繁多,制成制成品后特别松软,延伸性大,手感像丝绒一样,但强度低,容易烂,只能做皮革服装、手套,不能做 鞋面和手袋。
PU皮
PU皮是一种人造皮革 ,是英文"ploy urethane",化学中文名称“聚氨酯”。他具有极其优异的耐磨性能,优异的耐寒透气性,而且价格便宜,成为了近年制作皮衣最为流行的材料。而且PU皮无真皮的异味,可以水洗,容易保养,符合国际的环保要求和成分标准,是新一代的时装面料。而且PU皮是人造皮革,更加符合爱护动物,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现代价值观
其中真皮又分为A到F六个等次,其中以海宁本地皮和进口皮较好。
在竞争日趋激烈的市场环境中,中国皮革业能取得如此成绩实属不易,也由此证明了中国皮革业生命力的旺盛与强大。皮革及其制品的市场潜力是很大的,全球皮革总需求量约为1.0亿平方米,相当于3亿张牛皮(标准皮)的产量,中国皮革产量折合标准皮近7000万张,约占全球皮革产量的23.33%。但是,中国皮革制鞋及其相关产业的企业也应该正视到,我们在很多方面也存在不足之处,虽然中国是世界上皮革生产大国,但并不是皮革强国,在品质、价值方面仍处于弱势地位,需要在这个市场的大环境中加以磨练和改进。
鉴别真伪:
天然皮革的形状是不规划的,厚薄也不十分均匀,表面多少或轻重存在一些伤残;皮革表面光滑,细致程序不一,腹部松弛;皮革表面有明显的毛孔和花纹皮革里一般有绒头。而合成革(指无纺织布基,因有纺织布基的合成革容易区分)从形状上看很规则,厚度也很均一,其表面无伤残,质地均匀,而毛孔和花纹也很均匀,革里无绒头。
对皮衣来讲,辨别的方法,一般应先从外表看,质地很均匀、无伤残、无粗纹,无任何缺陷的可能是假皮革。真皮革质地应有一定差异,特别是皮衣的主要部位和次要部位之间应有一些差别。然后再仔细观察毛孔分布及其形状,天然皮革毛孔多为深且不易见底,略为倾斜。毛孔浅而显垂直的可能是合成革或修饰面革(天然革的一种)。另外,从断面上看,天然皮革的横断纤维有自身特点,各异纤维粗细有变化,表面的一层为涂饰剂,而合成皮革的纤维各层基本均一,但表面一层呈塑料薄膜状。可用水滴,易吸水的为天然皮革。不吸水为人造皮革。
选购五要点:
冬季是皮装的销售旺季,尤其是在皮装日趋休闲化、时尚化的今天,它更加受到消费者的喜爱而成为冬季服装销售的热卖产品。然而,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具备一定的选购知识,才能买到一件货真价实,称心如意的皮衣。购买皮衣时,鉴别皮衣的优劣是选择皮衣的关键,这里介绍鉴别皮质的几个要点。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