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帮帆布鞋男配什么裤子 帆布鞋该怎么保养

2016/5/13 9:57:24 作者:M-heti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男生高帮帆布鞋搭配裤子应该怎么穿?其实高帮帆布鞋怎么穿很简单的,注意一下身上衣服的颜色加起来不要超过四种,三种颜色搭配,这样怎么穿都比较......

保养方法

将鞋用温水浸湿,不用很长时间。有可能的话里面稍微放一点醋(最好是白醋)。

用透明皂或是洗衣粉刷鞋,最好是用软毛刷。

一定要漂洗干净,尤其是用洗衣粉清洗鞋子的时候,刷完鞋最好用清水泡一段时间。

用手纸把鞋包起来,要让布的地方都包上手纸,放到阴凉通风处处晾干即可

清洗后放通风阴凉处自然晾干,不要放烈日下爆晒或放高温的地方烘烤,以防退胶或脱胶,加速老化。

非专业的劳动胶鞋不要和酸、碱、盐等化学物质接触,以免受腐蚀脱胶变形。

清洗时用力应轻柔均匀,不可用力猛刷,以免短线或刷掉鞋身的图案和装饰部件。

避免和锋利尖锐的物品接触,以防划伤划破鞋面鞋身。

对于白色的帆布较鞋,不要与碳素墨水等难以清洗的物品接触。这种颜色的帆布鞋清洗干净后,在鞋面、鞋身涂上牙膏或白色粉笔粉末,注意要均匀。洗后凉干,可防变色。或者找两张白色干净的纸张蒙在鞋身上面,晾干后撕掉亦可防变色 。

鞋子有出现断线、掉线或装饰部件松动等小毛病应及时送修,以延长其使用寿命。

对于汗脚重的朋友,在穿鞋前可先在鞋内喷点陈醋,可减少臭味。另帆布鞋应定时清洗,以防发霉发臭。

不要用洗衣机洗,有人认为帆布鞋抗折、价又低,懒得手洗。殊不知鞋身的装饰布件和鞋身是不一样的,用洗衣机洗很容易脱落退色。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