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袖牛仔连衣裙女款大全 小技巧教你如何瞬间变女神

2016/5/13 16:02:28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服饰网
水洗款式的牛仔连衣裙,优雅复古的款式设计,收腰线与A字款式,让你显出凹凸有形身姿,帅气大方,水钻点缀的领口增添几分女人味。还有那么一点点帅气感觉。

很多MM会选择一款蕾丝或是碎花款的连衣裙来装扮自己,显出自己的唯美与优雅,那你有想过选择一款长袖牛仔连衣裙搭配,一样的能搭配出你优雅女人味哦,还有那么一点点帅气感觉,那就快去看看达人们的牛仔连衣裙装搭配吧!
水洗款式的牛仔连衣裙,优雅复古的款式设计,收腰线与A字款式,让你显出凹凸有形身姿,帅气大方,水钻点缀的领口增添几分女人味。
圆领无袖牛仔连衣裙,A字裙款式设计加褶皱处理,给人活泼可爱的小女孩感觉,高腰能够展现完美身材比例,是双腿更加修长笔直。领口采用复古盘口加精致民族风图案刺绣,有着婉约灵动之美。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