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装羽绒服搭配方法有哪些?购买羽绒服需注意多个事项

2016/1/9 13:14:50 作者:T-xiej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羽绒服(down coat)内充羽绒填料的上衣,外形庞大圆润。羽绒服一般鸭绒量占一半以上,同时可以混杂一些细小的羽毛,之后填充在衣服中就是羽绒服了。

羽绒服(down coat)内充羽绒填料的上衣,外形庞大圆润。羽绒服一般鸭绒量占一半以上,同时可以混杂一些细小的羽毛,将鸭绒清洗干净,经高温消毒,之后填充在衣服中就是羽绒服了。羽绒服保暖性最好。多为寒冷地区的人们穿着,也为极地考察人员所常用。

教你如何适时搭配

⑴、攀登8000米级的山峰和极地探险:最恶劣的环境当然也是最专业的需求,面料要求防水防风透气,并且足够的保暖。连体羽绒服是很好的选择。
⑵、攀登普通雪山:首先应该足够的保暖,同时最好是长款。在结构上易采用立体盒状结构的,面料要求防水防风透气。也可以使用内胆式羽绒服在外层加冲锋衣。
⑶、长途旅行:一般在路上时间较长,所经过的环境也有很大的差异,也就是说可能会出现在某些地方需要羽绒服御寒而某些地方可能穿T恤的情况。因此,对羽绒服的要求是体积小、重量轻,可以在不需要的时候压缩放在背包很小的一个角落里。
⑷、短途山岳徒步:温度不会太底,羽绒服一般仅在休息或营地使用较多,因此对羽绒服的要求也是体积小、重量轻,并且穿着舒适柔和。⑸、滑雪:适合滑雪用的羽绒服应该是透气效果好,不能太厚,贴身设计防止风阻效应,面料耐磨强度高。
⑹、城市越冬:对羽绒服性能要求相对较低,穿着舒适、款型时尚大方,因为在城市里面那么相对款式一定要美观,相比较之下艾莱依的不错。
⑺、严寒地带作业或旅游:在中国比如东北漠河地带的冬季野外作业或旅游,要求羽绒服是长款、面料较耐磨、有较多的口袋放置随身物品,最好帽沿有毛口防风。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