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夏季中年服装搭配图片展示 尽显优雅高贵气质

2016/5/13 20:01:05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美是一个广泛的名次,它从来不从属于年轻一代,年轻的一代更多的是青春美、动力美,而对于中年人,他们的美是自然美,高贵的气质美,还有一种生活中体味出来的沧桑美。

其实,美是一个广泛的名次,它从来不从属于年轻一代,年轻的一代更多的是青春美、动力美,而对于中年人,他们的美,是自然美,高贵的气质美,还有一种生活中体味出来的沧桑美。今天,小编带领大家一起看看中老年夏季服装。

中年夏季服装

很朴素的圆领开衫,有点衬衣的感觉,又有点T恤的风味。中老年人的装扮以朴素、低调的感觉为主,碎花的设计,让他们看起来更加的和蔼、亲切。

中年夏季服装

这是一位追求时尚感觉的妈妈,从发型和穿着上就看得出来。蓬松的气质烫发,红加黑的镂空宽松T恤,可以将有些发福的身体遮挡住,体现出富态的感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