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正装全身照片欣赏  女模特教你如何穿出有品位的正装

2016/5/16 21:10:00 作者:T-zoulip… 来源:伊秀服饰网
西装裙不要过于包臀。市面上的一字裙/铅笔裙分成两种,上图左起一三是过于包臀的,包括整个大腿都包的很紧,步子也迈不开。这种裙子穿到公司,即使HR不找你谈话。

首先,辨别自己的体型。辨别体型最重要的是知道自己适合穿什么,不适合穿什么;找到适合自己的色系,一般只分成冷色调和暖色调,因此你可以决定自己适合什么颜色的衣服。有一个更直接的方法就是去逛街试衣服或者买几件运动装试试,因为运动装含有鲜艳的颜色是很常见的。比如我个人适合穿黑白灰的衣服,最明显的表现是一旦穿上鹅黄、翠绿、浅蓝或者嫩粉,就直接导致肤色不均并且立刻黑两个色号。有时候商场的灯光照的比较亮看不出差距,就转去运动装,然后在室内、室外,健身房、家里都照照镜子,如果发现不适合就果断地做出调整。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