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介绍针织毛钱拖鞋 教你时刻当时尚达人

2016/5/16 21:49:41 作者:T1-sh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市面上手工类型的编织拖鞋总是很吸引人,但是价格相对的也很贵。其实如果自己会手工编织,成本可是很低的,并且款式可以随便选择。感兴趣的就快来看一下吧!

到这里,鞋面的第 1 排就钩好了。 总结一下,钩第 1 排时,钩针穿过的是第 2 层地基的孔隙,在这里我们一共穿过了 7 个孔隙 :其中第 1 针起针和最后 1 针收针各占 1 个孔隙,钩针在其中各穿了 1 次 ;在其余的 5 个孔隙中,钩针各穿了 2 次。 穿过了 7 个孔隙,我们称为钩了 7 针,起针是第 1 针,收针是第 7 针。 第 1 针和第 7 针各钩 1 个短针,其余 5 针是各钩 2 个长针。第 1 排的针数不一定局限于 7 针,可多可少。针数少会显得鞋头尖,针数多显得鞋头宽。可根据实际需要确定。把线绕在钩针上。将钩针隔 2 个孔隙穿入第 2 层地基的孔隙中,这个孔隙与第 1 排第 1 针的孔隙相邻,位于其左侧。先在这个孔隙中钩 1 个长针。同第 1 排一样,在这个孔隙中再钩 1 次长针,转入相隔 的孔隙中,在其中钩 2 次长针,再转入下一个相隔的孔隙中。 如此这般直到在第 1 排收针孔隙右侧相邻的孔隙中钩完,就 该收针了。注意拉回右侧的那段线要压在内侧。 收针 收针时把钩针穿入隔 2 个的孔隙中,针法与第 1 排一样。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