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私人定制西装男 修身才得体

2016/5/19 10:52:57 作者:T-liangw… 来源:伊秀服饰网
西服作为最能体现男性魅力的服饰,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中都少不了它的身影,不过西服的搭配可有不少讲究,几款男士西服搭配,帮助你随时随地的应对各种场合!

西装已经成为人们衣橱中的必需品,但是当你看见满大街的人穿着不合身的西装时,你只会觉得眼前的景象是本世纪最大的时尚灾难。

西装作为商务交流的需要,由于它本身的属性和向外界传达的信息,赋予了西装更多的属性。一套不合身或者比例不匀称的西装,往往给人带来不好的印象,所以西装是最应该量身定制的。

西装定制 量尺寸最重要
每个人都应该有一个量身定制的西装,没有什么比找一个裁缝做更好,唯一的问题是,很少有人知道如何去调整尺寸。大多数男士都认为自己的身材尺寸比实际的身材尺寸要大,我们在这里就来指导你如何找到一位好的裁缝并量身为你定做你需要的西服。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