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衣编织款式图解  7大编织大全简单介绍给你

2016/5/23 13:21:39 作者:CYL16-du… 来源:伊秀服饰网
手工编织艺术,几乎是女人世界,一件精美的手工编织毛衣,也和羊毛衫、名牌西服一样,会给你带来自信、成功和喜悦。既便如此,这其中,编织者要付出多少的艰辛和耗...

6、领子:
挑起106针,从衣服左边开始织起
第一行:一针下,挑一针,一针下,挑一针,以此类推
第二行:全下针
第三行:挑一针,一针下,挑一针,一针下,以此类推
第四行:全下针
以此类推,织能数出13排时,两边各减一针,以后每排织下针时两边均减一针,织能数出15排时,从两边(织过的边上)各挑16针左右织一针上、一针下,织4、5圈即可收针。
7、前襟:
挑起106针,同织下摆一样针法,织至领子处时,并上领子边上的针,织到能数出7排花即可。一边需留扣眼时,织至第四排花时,均出针数,留五个扣眼。
手工毛衣编织也是一种时尚
V领、高领、圆领、马球领,又到了毛衣争奇斗艳的时候.哪个女人没有几件不同款式、不同色彩的毛衣?在这个乍凉还热的秋季.穿一件高领或是阔领的无袖毛衣,搭配一条当下流行的中裙,再穿上时尚的短靴,显得帅气又有女性魅力。在女士心中,毛衣是永不褪色的时尚单品,也是时尚舞台中不可或缺的元素之一。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