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民族风女装夏连衣裙   教你如何穿出仙女般的气质

2016/5/30 17:18:14 作者:CYL16-fu… 来源:伊秀服饰网
酷暑如期而至时,市面上的连衣裙变得愈加炙手可热,然而,面对款式众多的连衣裙,总免不了难以选择的尴尬:究竟哪一款连衣裙买了不后悔?向你推荐民族风连衣裙,因为...

当酷暑如期而至时,市面上的连衣裙变得愈加炙手可热,然而,面对款式众多的连衣裙,总免不了难以选择的尴尬:究竟哪一款连衣裙买了不后悔?向你推荐民族风连衣裙,因为一款合适而时髦的民族风连衣裙,无论是约会、聚会,还是逛街、郊游,都能让你成为最佳亲和力的甜美女孩: 
盛夏民族风连衣裙
01、多层次排列印花图案的抹胸款连衣裙,民族气息浓郁,艳丽的配色吸引视线,甜美的褶皱廓型,渲染出可爱的少女气息。
02、淡雅而透视的白底色调是本季大热之选,很好地衬托出女性的柔美气质,搭配非洲风情的大图腾,与激情夏日碰撞出时尚的火花,一根细带适时收紧腰身,显得大方典雅,甜美靓丽。

03、浪漫的吊脖连衣裙款式,增添细节美感,带来纤巧的女性浪漫气质,抢眼的梅花鹿图案和雪花纹,以及黑白两色的经典运用,都能轻松凸显时髦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