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真丝丝巾六种气质搭配 一起走进仙女的世界

2017/6/9 10:02:16 作者:M8-wangb…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丝巾 真丝真丝丝巾搭配
一说到丝巾这种配饰,很多人印象都会觉得是妈妈级别的人才会穿戴的。其实不然,丝巾是一件很容易搭配气质单品,尤其是最容易出质感的真丝丝巾。

丝巾其实搭配起来并不难,在挑选丝巾的时候考虑一些色彩,样式方面的问题是一个重点。另一方面,真丝制品在最近几年成为了流行的必备单品,真丝非常亲肤,对皮肤也有很多好处。今天小编就来说说真丝丝巾的几种搭配方法。

首先来看第一款真丝丝巾的搭配,抛去材质不说,白色内搭与浅色直筒牛仔裤,藕粉色风衣,典型的春秋季搭配。黑色为底色的印花丝巾,绿色的纹理在缝隙之间展示了出来。丝巾以领结的方式佩戴正好呼应了简约的风格。

或者像第二款,购买宽大款的丝巾,还可以作为外衫,用一个腰带便可以解决固定的问题。蓝色和红色泼墨的设计让这条丝巾充满了文艺气息。也可以模仿近两年大热的项圈式项链。迷你款的丝巾绝对能够胜任,色彩上选择深色最好。

如果要走街头休闲风格的小仙女还可以像图片中的这位时尚达人一样直接将丝巾挂在脖子上,露肩白色上衣,红色细小款的丝巾为整套装扮增添了一抹亮色,为装扮加了不少分。当然,还可以绕一个圈之后再放下来,这十分像平时我们围围巾的方式,但是又区别此。

真丝丝巾对脖子上的皮肤有一定保护的作用,还可以防止因为细小的丝巾在脖子上弄出勒痕。随意地搭在胸前,让风吹起来更显随意之感。银灰色内搭,黑色铅笔裤外套一件超长的针织衫,色彩上比较朴素,但丝巾不得不说让这套装扮更加具有特色。【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