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裤男童该怎么穿搭 教你轻松选购的4个小指南

2016/6/4 20:26:06 作者:CYL-p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短裤,是遮盖下体至大腿的衣服,主要有内裤和外裤之分。其中外裤有男装或女装之分,短裤长短不一,部份会长至小腿。一直以来,外短裤一般作为童...

短裤,是遮盖下体至大腿的衣服,主要有内裤和外裤之分。其中外裤有男装或女装之分,短裤长短不一,部份会长至小腿。一直以来,外短裤一般作为童装,即热裤。
短裤,古称褌,是遮盖下体至大腿的衣服,主要有内裤和外裤之分。其中外裤有男装或女装之分,短裤长短不一,部份会长至小腿。一直以来,外短裤一般作为童装,即热裤,原来是一种为小童而设计的衣服,提倡减少使用空调及风扇而改穿衣料较少的衣服,而一度成为女性的时装。现在的外短裤一般分为童装、休闲装及运动装。
文化

短裤在次文化中是萌属性的一种,穿着短裤的小孩(尤其是男孩)给人一种可爱、活泼的感觉,也是正太的标准形象。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