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手工包包的制作方法 轻松制作具个性的包

2016/6/10 20:07:17 作者:T1-hu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缝好的边条翻进布包内侧,边缘折进1CM缝合,整个便当袋包身的制作就完成了。接下来做布包便当袋的提手,同样剪6CM宽的布条2块,中间烫上4CM宽的带胶辅棉。

一款简单手工布包的做法,这个手工布包颜色选择的非常小清新,按照这个手工布包的做法做出来的便当袋相当的棒,一起来自制便当袋吧。带饭的上班的DIY友们一定要推荐大家这个布包手工制作教程,这个手工布包颜色选择的非常小清新,按照这个手工布包的做法做出来的便当袋相当的棒,简单易学 环保时尚 实用又美观。好了,喜欢小碎花布包的DIY友,让我们一起学习这个简单布包的做法。有个这个小清新的自制便当袋,赶紧告别塑料袋装饭盒的日子吧!简单手工布包的做法:step1 分别剪35X40cm的表布里布各2块,同尺寸的白色辅棉2块。将辅棉放到表布的背面,每隔5CM竖向缝线一条,与表布固定到一起。固定完成后,将底部两边各剪去8X8cm的缺口。step2 将两片背面固定好辅面的表布正面相对,缝合两侧和底部直线部分(8X8cm的缺角位置不要缝合)。

123下一页